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要注意一下糖媽媽的健康食譜

要注意一下糖媽媽的健康食譜

什麼樣的人都是很有可能患上糖尿病疾病的,糖尿病的出現都是和生活中很多的問題的有著,這是長期累積起來的一種疾病,糖媽媽要注意對自己的飲食要注意,那麼,要注意一下糖媽媽的健康食譜?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一、把蔬菜當水果吃,部分水果的含糖量仍然偏高,而蔬菜有著水果同樣的營養,但是蔬菜是當之無愧的低熱量食物,其中山藥,紫菜,菠菜,魔芋,黃瓜,南瓜還有一定降血糖的功效。

二、光喝湯,不吃湯內的食物。

三、口味要清談,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清談飲食是百害無一利。

四、主食以粥為主,可以吃一些各式各樣的粥,比如說可以幫助降血糖的豆腐漿粥,赤小豆魚粥,菠菜粥,木耳粥,胡蘿卜粥,山藥粥,葛根粉粥等,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食材,盡量以糖尿病可以吃的食物為主。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正確的飲食的方法,望糖尿病患者能夠遵守飲食的規定,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