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妊娠糖尿病患者都很擔心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妊娠糖尿病對胎兒是有影響的,下面小編就介紹下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吧。

妊娠糖尿病會對胎兒造成很大的影響,有40%的胎兒體重超過4000克,當妊娠糖尿病患者自然分娩無法進行的時候,只能采取剖宮產。妊娠糖尿病患者肺部發育受到影響,胎兒肺泡表面活性物質不足,易發生新生兒呼吸窘迫綜合征。

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由於母體血糖過高促使胎兒分泌大量胰島素,但分娩後,母體血糖不再影響嬰兒了,可新生兒仍然慣性地分泌大量胰島素,發生新生兒低血糖。

胎兒畸形的可能性要高很多,妊娠糖尿病容易讓胎兒出現發育異常、宮內發育受限,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出現先天性畸形的幾率比一般孕婦高2~3倍。多為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和消化系統的畸形。

以上就是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就是以上的內容,妊娠糖尿病患者應該要及時治療。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