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

  糖尿病給人們的身體以及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而且很多患者對糖尿病不是很了解,找不到好的治療方法,要了解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首先要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面就請糖尿病專家來介紹吧。

  專家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回答:

  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一般有以下幾點要注意的: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

  一、手足麻木:糖尿病可能引起末梢神經炎,使患者感覺到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患者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會更高。

  二、糖尿病的症狀之一,患者的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三、糖尿病患者的皮膚瘙癢:此病引起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