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高發疾病,糖尿病給人體帶來很大的的危害,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不易察覺,很多男性是在不知不覺中,病情逐漸演變,那麼,男性糖友在早期有哪些症狀呢?下面讓中醫專家來介紹一下。

  1.周圍神經炎:男性糖友早期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全身有灼熱感或者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2.男性前列腺肥大:因為患者長期的高血糖,損害了人們支配膀胱與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者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3.男性陽痿:男性糖友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容易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4.低血糖:患者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頭昏、心慌、饑餓、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5.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到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6.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沒有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熱門圖文
減少糖尿病足潰瘍復發

糖尿病足部潰瘍治療的關鍵問題是減少潰瘍的復發。如果傷口經久不愈,病人將有部分或全部足部切除

糖尿病眼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糖尿病是由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病因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