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在早期糖尿病的症狀特征都有哪些

在早期糖尿病的症狀特征都有哪些

  糖尿病的產生給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都帶來了很大的不良影響,想要病情控制得好,就應該做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而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聽聽專家是怎麼介紹的。

  一、疲倦無力:專家分析說,引起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種,而每個人的症狀也可能是不一樣的,所以,由於糖尿病尿量多,經常上廁所,導致身體裡水分大量流失,導致身體沒有力氣。另外糖尿病患者因血糖不能進入細胞,導致細胞中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的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在早期糖尿病的症狀特征都有哪些

  二、易感染: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感染的現象,影響患者的身體免疫力。造成抵抗力降低,會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三、視力障礙:在糖尿病的各種並發症當中,眼部方面的疾病是最容易出現的,因此,建議大家要注意眼部疾病,特別是因感染引起的眼部疾病。例如視力減退、白內障、失明等。

  總體而言,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種,可能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大家應對糖尿病的知識多加了解,以早日發現疾病的發生,及早進行治療,避免疾病發展到嚴重的地步而產生更大的危害。

熱門圖文
三成糖尿病會發展成尿毒症

糖尿病和尿毒症有什麼關系?專家表示,尿毒症是糖尿病的並發症之一,糖尿病是尿毒症的主要原因,

2型糖尿病症狀

美國有接近2千4百萬兒童和成人遭受糖尿病折磨,但是只有1千8百萬人知曉他們患有2型糖尿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