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易忽略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易忽略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在我們醫學臨床上是十分常見的,患發糖尿病對患者們的身體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相信大家對糖尿病這個疾病都了解一些,知道糖尿病的嚴重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了解一些糖尿病的預防方法,做好預防工作,避免患發糖尿病,那麼,易忽略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

  第一,牙龈感染或腳部潰瘍。身體經常出現局部感染的人,要提高警惕。糖尿病患者,發生傷口感染、牙龈炎以及牙龈出血應立即就醫。接受專業醫生檢查。糖尿病人每天都應該自己檢查雙腳。糖尿病足部潰瘍的第一症狀可能是腳部疼痛點。糖尿病還容易發生真菌感染,最好每天用溫水洗腳,塗抹保濕霜,防止皮膚干燥引發炎症。這些症狀很容易被糖尿病患者忽略。

易忽略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第二,糖尿病,它會增加心髒病發病危險,引起心髒病或腦卒中發作。糖尿病患者應定期體檢關注心髒以及血壓及血脂水平。密切關注心髒病的,任何可能症狀。

  第三,易忽略的糖尿病症狀之醉酒感。糖尿病患者因為自身血糖調節能力差。這會在空腹運動後,吃飯時間推遲後等,出現低血糖症狀。多表現為手抖心慌以及感覺腳踩棉花等的醉酒症狀。如果經常出現這些情況,就要查血糖,避免糖尿病。

  糖尿病的這些個症狀,很容易被患者忽略,而且這些症狀還多是初期糖尿病的一些先兆表現。因此,對於糖尿病這些容易被人忽略的症狀,我們要多了解一些,這樣才能做好早發現工作。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有哪些

現在很多的兒童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症狀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患者要多加注

糖尿病的晚期病症包括哪些

糖尿病的晚期病症包括哪些?一說到糖尿病晚期,很多患者都會感到恐慌。中老年一定要定期檢查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