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中老年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中老年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糖尿病典型症狀也是很多的,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疾病,大多數患者一般無自覺症狀,糖尿病主要是對患者的身體帶來較大損害,很多的人會忽視了糖尿病的治療。中老年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的外部症狀表現。

  第一,中老年在糖尿病的早期的話,可能會,出現肌肉病變。早期中老年糖尿病,包括不對稱的肌無力。疼痛和骨盆肌,以及下腹肌萎縮。嚴重的肌萎縮,常誤診為甲狀腺,功能亢進,或惡性腫瘤。

  第二,中老年糖尿病的外部症狀表現之肩關節疼痛。一些早期,中老年糖尿病的症狀,可有肩周關節疼痛伴中,以及重度關節活動受限。有時,頑固的肩周關節疼痛,和關節活動受限,可能是中老年糖尿病唯一的症狀了。

中老年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第三,中老年糖尿病,常見的一種並發症,神經病性惡病質。表現為抑郁、體重明顯下降。還伴隨著周圍神經病變伴劇痛。這些中老年糖尿病表現可能持續2年呢。

  第四,中老年糖尿病的外部症狀表現之足部皮膚大疱。為中老年糖尿病的較特有表現。皮膚大疱,類似於2度燙傷水疱。常在1周內逐漸消失,但可反復發作。這也是早期中老年糖尿病的表現。

  第五,早期中老年糖尿病表現為,精神萎靡,以及抑郁、焦慮等。有些病人的精神心理異常,跟腦血管病變,所致的腦萎縮有關。

  中老年糖尿病的外部症狀表現。很多都是,中老年糖尿病發病的一些最先表現。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早的看出糖尿病,以及更早的避免。

熱門圖文
准媽媽要注意四大糖尿病

准媽媽要注意四大糖尿病。現在糖尿病患者真的是越來越多,無論是青少年、中老年,甚至還有孕婦。

糖尿病並發症早期症狀自查

糖尿病並發症是由於糖尿病及糖尿病屬血糖狀態而繼發的急性或慢性疾病以及臨床症狀。糖尿病患者除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