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有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女性患有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很多的人都會患上的糖尿病,糖尿病治療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護理,正確的預防有助於疾病的診斷治療。生活中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那麼,女性患有糖尿病初期都有哪些特殊的表現呢?

  特有症狀之一:陰部瘙癢

  糖尿病病人,尤其以2型糖尿病病人為主,會在發病前期出現陰部瘙癢症狀。這是由於病人胰島素分泌不足,尿液中的糖含量增高。經過尿道排出時會給陰部的病菌創造繁殖增生的機會,進而出現一系列的炎症、瘙癢的產生。

女性患有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特有症狀之二:生出巨大胎兒

  很多懷孕之前已有糖尿病的孕婦會生出巨大胎兒,是由於糖尿病孕婦血中葡萄糖升高,葡萄糖可以輕易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胎兒體內的胰島素大量合成。胰島素的作用之一是使胎兒的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增加,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會有巨大胎兒的產生。

  特有症狀之三:性功能障礙

  主要原因是糖尿病女性患者在長期體內高血糖的影響下,導致支配陰道的相關神經纖維病變或神經傳導功能發生障礙,使女性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愉悅感。

  以上三點是我們為您總結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初期症狀,如果發現了這些症狀,就要及時就醫,及時治療,千萬不要錯過最佳的就診時間,另外,我們提醒女性糖尿病患者,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在保證營養的同時,注意節制,少吃多餐,祝您健康。

熱門圖文
厭食有可能是酮症酸中毒的表現

糖尿病患者一旦出現飲食減少的情況,就會給控制血糖帶來了麻煩。因為日常飲食定時定量對於血糖監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是什麼!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泛的,女性很多的患者也都患上了這種病,一擔患上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