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上糖尿病後的主要症狀

女性患上糖尿病後的主要症狀

  糖尿病患者要是注意心態的調節血糖含量更容易恢復症狀,現在人生活節奏快,很容易疲憊,很容易的就導致了糖尿病,導致糖尿病的原因人們生活中要注意了解。那麼,哪些是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的症狀?下面就來聽聽專家的介紹吧。

  糖尿病的主要症狀:

  (1)多尿:糖尿病病人尿量變多,尿量每晝夜達三千-四千毫升,最高達一萬毫升以上。而排尿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有的病人日尿次數可達二十余次。由於血糖的升高,尿量也就越多,排糖的系數也就越多。

  (2)多飲:由於多尿導致丟失的水分太多,發生脫水的現象,刺激口渴中樞,用喝水來補充丟失的水分。所以排尿的次數越多,飲水自然就相對的增多,所以就形成了多飲。

  (3)多食:由於排尿的次數太多,導致尿中的糖分丟失的太多,例如每天丟失糖達五百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饑餓狀態,能量缺乏引起食欲亢進,食量增加,血糖升高,尿糖增多,如此反復。

女性患上糖尿病後的主要症狀

  (4)消瘦:由於身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從而導致了身體裡的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消耗過多,導致體重下降,出現形體消瘦。

  (5)乏力:由於身體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失水,電解質異常,故病人身感乏力、精神不振。

  從以上的介紹中,相信很多患者,對於糖尿病的症狀,已經有大致的了解了,患者除了要注意合理地控制飲食以外,也應該進行適當的運動,這樣才能改善糖尿病的症狀,不要把自己身體的毛病,歸咎於醫生的治療不當。

熱門圖文
如何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糖尿病足是其中的一種並發症,那麼該如何來防治呢?

糖尿病人為什麼更容易患上急性腎衰竭

糖尿病人為什麼更容易患上急性腎衰竭?越來越多的糖尿病患者被診斷出患上了腎病,我們都知道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