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這些糖尿病症狀太明顯,你發現了嗎

這些糖尿病症狀太明顯,你發現了嗎

  如果得了糖尿病,當然是越早治療越好了,那麼你知道如何發現自己是否的糖尿病了呢?接下來我們將為你詳細解說

  糖尿病的症狀有:手腳麻痺、發抖。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

  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也是糖尿病的症狀。

這些糖尿病症狀太明顯,你發現了嗎

  饑餓和多食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

  糖尿病的症狀還有消瘦體重減少。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被大量消耗,再加上水分的丟失,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嚴重者體重可下降數十斤,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

  希望以上內容能夠讓你很好的了解糖尿病的症狀,讓你提早發現提早治療,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