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期糖尿病會出現怎樣的症狀?

妊娠期糖尿病會出現怎樣的症狀?

  具體的妊娠期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及時了解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對妊娠期糖尿病症狀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妊娠期糖尿病症狀的具體講解如下:

  首先,妊娠期糖尿病症狀的早孕期易發生真菌感染、妊娠劇吐。中孕期,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可緩解。

  其次,晚孕引產、剖宮產合並感染時,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又趨加重。

 

  再次,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出現三多一少,多食、多飲、多尿,體重下降。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常合並巨大兒、羊水過多。

糖尿病

  最後,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就是:三多(吃得多、喝得多、尿多)一少(體重下降)一高(血糖高)一現(尿糖現),可孕婦由於生理需要吃的食物量會增多,所以不容易發現早期妊娠期糖尿病症狀。為了早期發現糖尿病,可以在懷孕24-28周時進行葡萄糖的篩查試驗。

  通過以上的妊娠期糖尿病症狀的介紹,相信您對妊娠期糖尿病症狀有一定的了解了。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腳腫發紅發癢是怎麼回事?

臨床上有這樣一種現象,患者有糖尿病史,後期開始影響到腳部,糖尿人腳腫發紅發癢是怎麼回事?專

糖尿病的主要症狀表現是什麼

糖尿病常患於中老年人,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做好日常生活中的護理工作是很重要的。科學合理的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