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症狀一般表現為什麼

糖尿病早期症狀一般表現為什麼

  隨著社會的發展,患有糖尿病的人是越來越多了,那麼糖尿病早期症狀就成為了人們所關注的問題了。這對於人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知道糖尿病早期症狀後患者就能在第一時間判斷自己是不是患上了糖尿病,不會把病情拖延到很嚴重的地步才發現。這樣對於治療糖尿病是非常與利的。

  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可總結為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所謂“三多”是指“多食、多飲、多尿”,“一少”指“體重減少”。

  1.多食:由於大量尿糖丟失,如每日失糖500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饑餓狀態,能量缺乏需要補充引起食欲亢進,食量增加。

糖尿病早期症狀一般表現為什麼

  2.多飲:由於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刺激口渴中樞,出現煩渴多飲,飲水量和飲水次數都增多,以此補充水分。

  3.多尿:尿量增多,每晝夜尿量達3000~5000毫升,最高可達10000毫升以上。

  4.消瘦(體重減少):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

  相信再為大家介紹這麼多後,大家一定對於糖尿病早期症狀已經非常了解了,平時就應該仔細的觀察自己,如果有以上的情況出現,那麼您有可能患上可糖尿病,請馬上去醫院檢查確認是不是已經得了糖尿病,也希望沒有患糖尿病的朋友也一定要在平時就多多注意,千萬不要等真的得病才後悔。

熱門圖文
患上糖尿病腎病都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就會患上糖尿病腎病,這種疾病的出現對患者的健康帶來更大的危害,嚴重

糖尿病的主要症狀表現是什麼

糖尿病常患於中老年人,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做好日常生活中的護理工作是很重要的。科學合理的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