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沒有三多一少也會得糖尿病疾病

沒有三多一少也會得糖尿病疾病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比較的廣的,尤其是很多年青人也都患上了糖尿病疾病,現在患上糖尿病症狀的人群逐漸年輕化,那麼,沒有三多一少也會得糖尿病疾病?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顏面潮紅:兩面頰部潮紅,有的有毛細血管擴張。多見於中年男性,與皮膚小血管病變有關。

2、腮腺腫大:雙側腮腺對稱性肥大、無痛,腮腺管開口正常。隨著糖尿病控制良好,肥大可減輕。

3、胫前色素斑:發病率約7%~45%,與皮膚神經血液循環障礙有關,男性多見,表現為胫前紅斑、水泡或紫癜,以後形成褐色皮膚萎縮斑,不高出皮膚等症狀。

4、餐前低血糖:屬於功能性低血糖一種。糖尿病發現之前或糖耐量異常期間,約5%病人有餐前低血糖現象,與胰島分泌功能障礙有關。現在發現糖尿病胰島素分泌有數量、質量 (含有胰島素原、多肽)、節律(如高峰遲延)和時相4種異常,餐前低血糖與胰島素高峰遲延有關,吃甜食更容易發生。有此種現象者應警惕有發生糖尿病之危險。

5、睑黃瘤:眼內眦部皮膚發生圓形黃色斑,邊緣清楚,不癢不痛,斑內含有大量膽固醇,約1%糖尿病人可見,與膽固醇代謝障礙有關。

6、黑棘皮病:兒童肥胖糖尿病90%患有黑棘皮症,此症表現為局部皮膚增厚褶痕、色素沉著,好發於腋下、肘前、頸部、腹股溝。

避免糖尿病三多一少的症狀的介紹?以上就是糖尿病症狀的方法,如果你是糖尿病足病患者建議你是及時去醫院治療最好。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友開車出門要小心

糖友開車出門要小心,荷蘭醫學雜志發表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每年在14名糖尿病患者中就有1人發

8項檢查!糖尿病不可不查

血糖   包括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空腹血糖(FPG)是指隔夜空腹(至少8~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