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常見的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常見的

伴隨社會生產力的發展以及科學技術水平的日新月異,患上糖尿病的人數現在真是越來越多了,糖尿病對於人們尤其是中老年朋友的傷害是極大的,對於它,我們應該及時的做好預防,這就需要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一個了解。

人們經常把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總結為“三多一少”,這是指的什麼呢?通過向專家的咨詢,我們知道是指多飲、多尿、多食及體重減輕,這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也是臨床上診斷糖尿病的重要依據之一。

不過,最新的研究發現,糖尿病患者在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以前,還會有一些特殊的表現。隨著其高血糖症狀的逐漸加重,其低血糖的現象就會逐漸消失。

患者經常發生低血糖的這種現象是診斷其患有早期糖尿病的重要依據之一。有些糖尿病患者在發病的早期,常反復發生疖腫、體癬、股癬,視力下降,易患感染性疾病。

一般來說,早期的糖尿病患者會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強烈的感受。

1。口渴、咽干:提醒血糖升高、血粘度增大。有些人由於口渴中樞不敏感,盡管血糖增高,但無口渴症狀。

熱門圖文
全球40%糖尿病患者出現腎病早期征象

全世界超過40%的2型糖尿病患者尿液中蛋白排洩量異常,即出現微量蛋白尿。這是腎病的早期征象

家長警惕小兒患糖尿病的前兆

因為孩子對糖尿病的認識也有限,而Ⅱ型糖尿病的發病症狀也不猛烈,所以,需要家長提高警惕,對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