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關於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尿液:想要早發現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就需要從自身進行檢查,在檢查時需要檢查自己的尿液是否含糖過量,除了顏色外,還可以從其他方面判斷。尿液中葡萄糖增多,會發出甜酸氣味,同時也會產生很多泡沫並吸引昆蟲。因此,如果你的尿液有上述情況的話,中招是一定的了。

  2、尿量:糖尿病患者的排尿頻率會增加,這是糖尿病的一個常見症狀,也是快速判斷是否是糖尿病患者的依據。其中,在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是1--1.5公升,但糖尿病人因小便頻數,每日的排尿量往往達到2--4公升,有的病人甚至高達10公升,因為口干是糖尿病最先出現的早期症狀。

  3、除了以上這兩種常見的症狀之一,糖尿病的症狀還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口渴、疲憊無力、視物不清楚、手腳發抖等。如果出現了上述的2個或以上糖尿病早期症狀,建議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了解糖尿病早期症狀,及時發現糖尿病,讓糖尿病遠離自己。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解析糖尿病的臨床症狀

糖尿病的嚴重性不用詳細介紹相信很患者都有所了解,很多人因為糖尿病會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晚期症狀都是什麼

患上糖尿病症狀是少不了的,所以及早的發現症狀是很重要的,所以患上糖尿病要及時接受治療,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