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都有些什麼症狀

早期糖尿病都有些什麼症狀

  早期糖尿病都有些什麼症狀?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早期糖尿病都有些什麼症狀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乏力

  在糖尿病患者中,乏力亦是常見的,由於葡萄糖不能被完全氧化,即人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釋放出能量,同時組織失水等,因而感到全身乏力,精神萎靡。

  二、多尿

  是由於血糖過高,經腎小球濾出的葡萄糖不能完全被腎小管重吸收,形成滲透性利尿。血糖越高,尿糖排洩越多,尿量越多,24小時尿量可達5000~10000ml。

  三、多飲

  主要由於高血糖使血漿滲透壓明顯增高,加之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加重高血糖,使血漿滲透壓明顯升高,刺激口渴中樞,導致口渴而多飲。多飲進一步加重多尿。

  四、體重下降

  糖尿病患者盡管食欲和食量正常,甚至增加,但體重下降,主要是由於胰島素絕對或相對缺乏或胰島素抵抗,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產生能量,致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強,消耗過多,呈負氮平衡,體重逐漸下降,乃至出現消瘦。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早期糖尿病都有些什麼症狀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什麼原因導致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什麼原因導致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是由高血糖長期侵襲造成眼睛視網膜毛細血管

糖尿病的一系列症狀是什麼呢

很多的人對糖尿病的症狀都不是很了解,這對患者的治療是很不利的,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患了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