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關於這種病情可能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早期糖尿病症狀可以用“三多一少”四個字來形容。所謂“三多”就是指患者吃的、喝的、尿的都比平常人多,“一少”指的就是糖尿病患者的體重和體力不斷下降。

  早期糖尿病另一個明顯的症狀就是容易餓,總覺得吃這一頓飯管不到一下頓,不吃點東西就覺得餓得心慌,這很可能是胰島素分泌遲緩了。胰島素分泌遲緩和血糖高不同步了。血糖低的時候胰島素反而高了而造成這個,這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早期糖尿病症狀。

  對於糖尿病,我們只要細心,就會發現早期糖尿病症狀,還有一些症狀是屬於糖尿病的並發症,還有一種叫做胫前黑斑的表征。腿上一碰黑一塊。很快消不掉,還沒消掉,又一塊,又是黑的。腿前面都是黑的。這糖尿病人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表現。那麼還有是視力不好。遠處近處都看不清楚。它並不見得是眼科並發症。而是因為血糖高了,眼睛受害的,病人總是看不清楚。當然也有一些並發症,象白內障,視網膜病變。還有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是有所了解的,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臨床表現具體是什麼

患上了糖尿病就不是一件小事,所以糖尿病這種病要小心對待才是,及時的治療對糖尿病治療是有好處

當心!一杯可樂給你帶來的八種病

可樂確實清爽可口,可是你知道它除了引起肥胖和骨質疏松,還和哮喘、腎結石有關嗎?近日美國&l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