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女性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女性患者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腰臀的比例大於0.85:事實上,有許多女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過對於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大於0.85,別把它當成是人到中年的自然會發福,應視為患糖尿病的警報。

  二、陰部瘙癢:因為患有糖尿病的女性體內胰島素分泌會相對不足,尿液裡面的糖分也會有所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三、生出“胖寶寶”:女性患有糖尿病以後,血液裡面的葡萄糖會有所增高,並且還會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

  以上主要是針對女性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熱門圖文
隱形糖尿病中年人注意

中年人由於身體肥胖等原因,對胰島素需要量增大。如果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糖代謝紊亂,就會

如何幫助糖尿病患者走出抑郁情緒

如何幫助糖尿病患者走出抑郁情緒。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心理總是存在很大的負擔,久而久之,有的人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