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皮膚病預防常識有哪些

糖尿病皮膚病預防常識有哪些

  糖尿病的出現會給患者的皮膚帶來的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了解對皮膚帶來的傷害,所以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了解這種病的預防的方法,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注意好預防,那麼,糖尿病皮膚病預防常識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根據最近調查顯示、有很多糖尿病患者及家屬都在咨詢一個問題、糖尿病皮膚病預防常識有哪些?我們看看專家是如何說的:糖尿病合並皮膚病的處理都應在嚴格控制糖尿病的基礎上進行、因此必須嚴格控制血糖、監測血糖和尿糖;平時要注意清潔衛生、如出現感染、可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有效的抗感染藥物對症治療。如瘙癢的患者可選用皮炎平、復方康納樂用等藥物對症治療。尤其要注意糖尿病患者發現自己皮膚異常、不要驚慌、也不要認為皮膚病是小事、隨便抹點藥或自己挑一挑處理就可以、應及時到專科就診、以免延誤診治。

糖尿病皮膚病預防常識有哪些

  糖尿病合並神經病變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者對疼痛的感覺。當糖尿病患者受傷時、如割傷、燙傷或者擦傷、他們有時根本沒有感覺到、只有當皮膚的這些損傷繼發感染後、糖尿病患者才意識到。

  要注意經常檢查皮膚、當皮膚損傷時、及時給予處理、輕微損傷、可在清洗傷口後、塗上一些消炎藥膏、這樣可以降低發生皮膚感染的危險。但是當皮膚創傷出現腫脹、發熱、觸痛或者有滲出時、應當立即去醫院就診。

  溫馨提示: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預防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積極的注意好的預防,及時的注意好的預防的辦法,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可不可以爬山呢

一擔患上糖尿病患者就要在各方面多加注意一下,這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一擔患上就要及時

哪些不良習慣會引發糖尿病

糖尿病這種疾病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性,不少糖尿病患者在發現疾病的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