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關於兒童糖尿病症狀開始有的現象

關於兒童糖尿病症狀開始有的現象

  很多兒童也都患上了糖尿病的,糖尿病的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兒童糖尿病症狀的現象,那麼,兒童糖尿病症狀開始有的現象?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兒童糖尿病在發生後,孩子會出現多尿,遺尿,口渴,食量大增等症狀。

  2、兒童糖尿病的控制飲食的同時,還會出現體重下降的現象。

關於兒童糖尿病症狀開始有的現象

  3、兒童糖尿病人還會出現視力模糊的現象。

  4、孩子在患病後還會出現,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出現腹痛和嘔吐的症狀。

  5、兒童糖尿病在發病後,孩子如果出現傷口會很難愈合,尤其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

  6、孩子在患了兒童糖尿病後,還很容易疲倦,喜歡窩在家裡,不願意外出活動。

  7、小孩在得了兒童糖尿病後,還會出現酮症酸中毒的症狀,如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等症狀,嚴重的還會出現昏迷的現象。

  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目前針對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普通藥物治療只能暫時緩解病情,不能根治糖尿病,所以不要盲目求醫。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各項檢查,然後對症下藥進行准確的糖尿病治療。

熱門圖文
“四段尿糖”是咋回事?

四次尿糖:即早、午、晚和晚上睡覺前30分鐘的尿液,做尿糖定性檢查。應注意,於留尿前30分鐘

糖尿病的常見症狀要多加牢記

糖尿病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