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總所周知,女性是社會中的弱勢群體,具體表現在多個方面,其中在疾病方面也表現得極為明顯。女性在生活中不僅容易受到肛腸疾病、婦科疾病的“盯梢”,連患糖尿病的幾率也非常高。大家應該都知道雖然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但是對於不同的患病群體在正常方面的表現也大不相同,接下來小編就來為您介紹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

1、“三多一少”。這是典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三多”就是多飲、多尿、多食。“ 一少”是體重減輕,會伴有疲乏無力的症狀。1型糖尿病發病時三多一少的症狀明顯,2型糖尿病的症狀不是很明顯。

2、糖尿病患者會經常感到疲乏、勞累。

3、飯前有強烈的饑餓感。有的糖尿病患者餐前有低血糖症狀,盡管三多一少的糖尿病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這主要和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分泌和血糖不同步而產生的。

4、胫前有黑斑,糖尿病患者腿上一碰就青一塊,恢復很慢。

5、糖尿病患者視力模糊,視物不清。這是因為血糖升高導致眼睛受到傷害。

6、糖尿病患者年齡小的話,會生長緩慢。

7、糖尿病早期症狀會足病潰爛,不易治愈。

8、糖尿病早期症狀會感到手和腿對稱性麻木或者疼痛。

9、女性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陰道異常干燥。

通過以上介紹,相信您應該了解了,由於生理和身體方面的差異,女性糖尿病在症狀方面有比較明顯及獨特的症狀表現,以上已經為大家講解,希望廣大女性患者引起重視,出現以上症狀要引起重視及時就診,以免造成病情加重。

熱門圖文
孕婦糖尿病早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現在很多的孕婦也都患上了糖尿病疾病,糖尿病在早期的症狀是很大的,早期症狀會給患者的生活上帶

糖尿病患者養成經常檢測血糖的好習慣哦!

糖尿病患者養成經常檢測血糖的好習慣哦!“在治療方案沒有變化的前提下,如果一個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