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要及時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要及時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我們大家在多數的時候是比較難發現早期疾病帶來的症狀的,這也是會嚴重的影響到身體,所以說要是有了糖尿病及時的來了解疾病出現的症狀也表現的比較的重要的,這我們也要有所了解,那麼,要及時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下面咱們解答吧。

一、胫骨前出現褐色斑

此症多見於輕型糖尿病病人,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其中有10%左右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

二、手足部水疱疹

隱性糖尿病病人手、足以及足趾、小腿伸側,在沒有任何誘因情況下,常突然出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

三、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面色發紅。

四、飲食改變

發現自己飲食量較前增多可是又總感覺吃不飽,還想吃。與此同時,身體卻日漸消瘦,全身感覺疲乏無力。喝水量增多,然而仍然難以解除口渴的現象,此外尿量因為飲水增多也隨之增多。

五、手足背肉芽腫

皮膚、外陰瘙癢而又無皮膚病變,早期糖尿病人在手足背常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上面也就是專家說的疾病出現以後的症狀,所以我們也是需要有自己的認識和了解,對於疾病的症狀我們也要用心來了解,在進行有效的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