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孕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孕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如今,各類人群都有患有糖尿病的,那麼,有了小寶寶的人會患有糖尿病嗎,相信大多數的人很是在意這個問題,其實孕婦在懷孕期間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妊娠糖尿病的情況很常見,那麼,孕期糖尿病症狀是什麼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1.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

2.疲乏無力,這是因為吃進的葡萄糖不能充分利用而且分解代謝又增快,體力得不到補充的緣故。

3.孕期糖尿病患者都會糖尿的基本症狀:三多一少,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

4.羊水過多,可比健康孕婦高出10倍,有胎膜早破和早產之虞。

5.產程延長,難產、產傷和胎兒死亡率升高。

尋醫問藥網溫馨提示:孕婦妊娠期間出現糖尿病可使巨大胎兒發生率提高4倍,可增加胎兒畸形的發生幾率。所以要及早的接受糖尿病治療。希望上述的講解能給您帶來幫助,衷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各種發病信號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代謝內分泌病,能夠引發多種糖尿病並發症,包括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

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的五大症狀

糖尿病有多種類型,但主要有ⅰ型和ⅱ型。ⅰ型糖尿病主要問題是缺少胰島素,ⅱ型糖尿病主要問題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