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四大信號應該警惕

糖尿病的四大信號應該警惕

  糖尿病的信號有哪些?糖尿病患者在患病初期,都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不適,這些身體的不適就是糖尿病的信號,下面小編就介紹下糖尿病的信號有哪些吧。

  來自耳的信號

  糖尿病的信號有哪些?凡感耳癢,耳垢異常增多者,應考慮是否血糖控制不良,及時防控血糖。

  來自四肢的信號

糖尿病的四大信號應該警惕

  四肢的信號有什麼,感覺多是從足趾開始。經數月或數年逐漸向上發展。典型的疼痛可為針刺、火燒、壓搾或撕裂樣疼痛。還會有麻木、發冷感。常有螞行感或麻木感,由於溫度感喪失、痛覺遲鈍而易發生下肢各種創傷和感染。

  來自口腔的信號

  糖尿病的信號有哪些?口腔燒灼感、口腔黏膜干燥型患者可見牙龈紅腫、壓痛,牙周組織水腫。牙周袋形成,牙齒扣痛、松動、脫落等。

  來自眼的信號

  視力下降是糖尿病的信號之一,視力急劇下降,青少年雙眼同時患上白內障,發展迅速;反復眼睑炎、睑緣炎;或眼外肌麻痺,突然上睑下垂、視力模糊、復視、頭痛、頭暈等症狀都是糖尿病眼病的預警信號。

  以上就是糖尿病的信號有哪些的相關內容,以上這四種糖尿病的信號就是初期產生的,如果由以上症狀的朋友,應該警惕是不是糖尿病,請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對於糖尿病人而言 便秘可能是致命的

為什麼便秘會給糖尿病患者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呢?這是因為糖尿病的病程較長,因植物神經病變可導

什麼是糖尿病的黎明現象?如何避免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