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也會引起胃輕癱疾病嗎

糖尿病也會引起胃輕癱疾病嗎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患者了糖尿病,如果不及時的發現和治療會出現很多問題,這對患者來講是很不利的,同時這種病也會引起很多的麻煩,從而影響患者的基本生活,那麼,糖尿病也會引起胃輕癱疾病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醫生指出,胃輕癱其實是比較常見的糖尿病並發症之一,在糖尿病患者中的總發生率為10%,其中Ⅰ型糖尿病患者中發生率達50%,而Ⅱ型糖尿病的發生率也有30%。糖尿病胃輕癱的症狀主要表現為惡心、嘔吐、腹脹。

糖尿病也會引起胃輕癱疾病嗎

  由於胃輕癱的“知名度”還不是很高,而且症狀與一般胃腸道疾病非常相似,以至於很多患者出現這種症狀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其他胃腸道問題而到處求診,在治療上經常走入誤區,甚至導致患者的病情惡化。

  專家提示:如果您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千萬不要耽誤診斷,應及時去正規醫院就醫,以免延誤病情,造成嚴重的後果。

 

熱門圖文
長期吸煙會讓糖尿病患者遭受雪上加霜

很多人都知道,不加節制地大吃大喝,尤其是大魚大肉會導致糖尿病,因而把糖尿病與飲食聯系起來。

教你3大招預防糖尿病的有效方法

糖尿病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如果不及時治療死亡率還是比較高的。其實在生活中是可以預防糖尿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