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上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患上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糖尿病在目前臨床上的發病率是很高的,人們必須重視起來,給糖尿病患者們帶來更大的痛苦。很容易引起悲劇的發生,所以早期預防及時診斷是非常關鍵的。那麼,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什麼表現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做出的介紹。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皮膚瘙癢,糖尿病會引起皮膚瘙癢,尤其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這些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2、經常感到疲乏、勞累。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容易疲乏,腰膝酸軟等一系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傷口愈合會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容易愈合。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看完了上述專家做出的介紹,希望人們的能夠正確的認識,生活中要注意避免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好的食療。這樣有助於疾病的康復。
 

熱門圖文
排尿不暢或許是糖尿病

排尿不暢或許是糖尿病。很多人都知道得了糖尿病之後會有“3多1少”的

幾種易被忽視的糖尿病的症狀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