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會出現怎樣的症狀

糖尿病會出現怎樣的症狀

糖尿病在治療過程中療效慢,糖尿病的原因是很多的,但是生活中人們對糖尿病的認識並不是很多的,人們要注意生活中糖尿病的預防,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你知道得了糖尿病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嗎?快來看看吧。

一、眼白發紅:如果人平時睡眠不足,身體容易疲乏,眼睛就會滿是紅筋,但同時也有可能是患了虹膜炎的表現。虹膜炎的產生可能與自身的腸胃炎性或者關節炎等病毒感染或自主免疫性疾病所引起。

二、面部皮膚痕癢:得了糖尿病會出現怎樣的症狀?如果皮膚發癢、干燥、剝落、發紅及疼痛,那麼就有可能是染了濕疹,此時就應該時常保持皮膚濕潤。但同時也可能因肝髒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引起,這就可能與糖尿病有關了。如果膽汁阻塞,積聚在血管內,就可能使得皮膚出現痕癢,這是糖尿病的症狀。

三、面色灰黃:面色無光澤,此種情況可能是因為身體的細胞不能吸收水份,引發脫水的跡象。

四、眼睑蒼白:輕輕拉開眼皮,檢查眼睑內側是否呈光澤的粉紅色,如果不呈粉紅色就表示你缺少鐵質,即貧血。如果有貧血的跡象,就應該多吃些紅肉、青菜、谷麥和豆類等。

五、眼皮下垂: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眼皮沉重有時不一定是困乏的表現,也可能是壓力過大,甚至可能與糖尿病有關,甚至是肺癌、中風的表現。

上述內容介紹了糖尿病的幾種症狀,相信看過後你對糖尿病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了,那麼日常生活中你是不是應該注意提早的做好預防工作呢,不要讓糖尿病找到你不然對你的身體不利呀。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症狀可看出患者病情的輕重

眾所周知,病情的症狀是醫生判斷病情的重要依據之一。糖尿病就是極為典型的一種,三高一低是糖尿

糖友應如何預防骨質疏松?

糖尿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多發病,除了“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