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症狀的表現你了解嗎

糖尿病早期症狀的表現你了解嗎

很多人都認為只有老年人是很容易患病的,其實這個說法並不是完全正確,糖尿病這種病發病的人群就是很廣的,什麼人都有可能患上這種病,患上糖尿病也是要多加注意的,那麼,糖尿病早期症狀的表現你了解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 多食:由於多尿,導致尿中丟糖過多,計提處於饑餓狀態,能量缺乏,引起食欲亢進,才會出現多食的現象。

2. 多飲:因為患者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加重高血糖,刺激口渴中樞,導致口渴而多飲。

3. 乏力:人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來有效地釋放出能量,因而使人感到全身乏力。

4. 視力模糊: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

5. 體重下降:主要是因為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得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消耗過多,導致體重下降,出現消瘦的情況。

溫馨提醒: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的早期症狀而做出的一些簡述,相信大家多少有些了解了。在此,提醒廣大患者,一旦發現這些症狀的出現,應該及早到糖尿病醫院,做正規的檢查,以確定病情,盡早治療。

熱門圖文
老人得了糖尿病的症狀

老年人是糖尿病的高發人群,了解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對治療和預防老年人糖尿病非常有效。今天就給大

中老年糖尿病的外部症狀表現

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泛的,現在很多的中老人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的,中老年糖尿病的出現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