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什麼是糖尿病的非典型症狀表現

什麼是糖尿病的非典型症狀表現

糖尿病症狀出現的都是很及時的,一旦看見了糖尿病的症狀很多的人都是擔心害怕的,症狀的到來對人們的傷害只會是更大,糖尿病人這就需要注意好心態對症狀進行治療,那麼,什麼是糖尿病的非典型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有多尿、口渴多飲或有近期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的現象,這是需要排查糖尿病的。

反應性低血糖也是糖尿病非典型症狀,這種症狀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在某些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早期可有所表現。

若是朋友們偶爾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的也是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的,應作進一步檢查。

若是朋友們發現自己眼睛疲勞、視力下降,或者是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等,也是要想到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症狀方法的解答,望糖尿病患者能夠及時的了解一下症狀,對症狀進行一下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最不起眼的糖尿病信號

防治糖尿病,早期發現最重要。美國“關愛網”最新載文指出,如果經常飯

六大信號提早發現糖尿病

很多人糖尿病患者在就醫時,會發現病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但是在病情初期之所以忽視就醫,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