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糖尿病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糖尿病是一種高發的疾病類型,在生活中的發病率也是相當高,已經成為一種危害現代人的生活的嚴重的病情。那麼糖尿病的症狀是怎樣的呢?一般病情越重,糖尿病的相關症狀也越多,而且越嚴重。下面簡單的講解一下。

1、厭倦無力、饑餓感強。糖尿病患者有一些典型的症狀,比如人們經常說起的三多一少。整天感覺身體很會疲勞厭倦,整天提不起精神來,什麼事都懶得做,有時下半身、腰膝、兩個小腿特別無力,連走路、爬樓梯都有氣無力,吃飽只是想要困而已。持續一段日子都會感到喉嚨干燥,飲水量大量增加,很會飲很會放尿,一天最少要放尿10至20次以上,每次放尿量都達到2000CC至4000CC以上,到了晚上照樣很會口渴,有時天要亮以前更多,晚上尿也多。

2、視力障礙、發炎等。糖尿病患者還會出現視力低下的現象,這可以作為判斷標准。感到視力明顯減退,看書看報紙,眼睛容易疲勞,並經常發生視網膜發炎、眼底出血的症狀。無意間牙齒會浮會掉落,經常發生牙周炎和牙龈發炎,甚至齒槽時常有結膿。患者因體內糖分隨小便排出,所以經常有腹餓的感覺,形成食欲亢進,食量增多,有一些人雖然飯量不大,但其他副食品點心很會吃,而且有特別愛食甜的習慣。

溫馨提示:以上介紹的這些就是糖尿病的症狀,可見,糖尿病患者會有一些明顯的症狀,比如吃的很多,但是精神不好,消瘦等,有的患者還會出現視力下降的現象,以及身體各部位的炎症等,因此它的症狀還是較為明顯的。

熱門圖文
打鼾且肥胖者當心糖尿病

好多人認為,打呼噜是睡得香,是好事,不認為是病。其實,如果鼾聲大作並出現憋氣就可能會致病。

疾病信號:春季皮膚長癬需預防糖尿病

溫差的變化在初春時節表現特別突出,主要表現在晝夜溫差、室內外溫差、寒流襲擊前後的溫差。這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