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有哪些

一旦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尤其是糖尿病的神經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的出現,那麼,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主要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周圍神經病變:這是糖尿病神經病變中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

2.自發性疼痛:也就是在患者休息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感覺到痛,尤其是夜晚更嚴重,給患者的睡眠質量造成一定的影響。

3.麻木:糖尿病患者還會使身體感覺到麻木沒知覺,這時候患者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雙腳踩在棉花上一樣。雙下麻木則不能辨別物體的形狀;針刺樣麻木的感覺非常難受,這種感覺與長時問采用一種姿勢,而恢肢體麻木的感覺相似。

4.感覺異常:感覺異常主要是指糖尿病患者會感覺到對冷熱不那麼敏感、不知道疼痛或者有時候會有螞蟻爬過的感覺。

通常糖尿病引起神經病變的時候是由於長期高血糖引起的患者體內代謝紊亂現象,所以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對足部等皮膚的護理,以免不小心而造成截肢等現象,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旁路手術減少糖尿病患者心髒病發作

一項由匹恣堡大學一些專家進行的研究結果表明,曾做過旁路手術的糖尿病患者發生心髒病發作的機率

感冒初期應查血糖 擔心病毒導致糖尿病

感冒也許會讓患者遭遇糖尿病!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副院長、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所長賈偉平透露,冬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