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了糖尿病都有那些症狀呢

患了糖尿病都有那些症狀呢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情,在生活中不分年齡、性別由於多種原因患有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對於女性來說,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呢?得了糖尿病後有哪些症狀?帶著這些疑問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通常,可以通過三多一少,來看是不是患有糖尿病。

  如果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很明顯患有糖尿病,因為尿中含糖量較高。

  如果你感覺很疲勞,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就要小心糖尿病,過多的糖隨著尿液排除,體內空虛。如果你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小心糖尿病。

患了糖尿病都有那些症狀呢

  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我們都知道大多偏胖的人,容易得各種疾病,胖的人,也容易得糖尿病。

  低血糖時,感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吃的得,尿的多,喝水多,消瘦,這就是鑒別糖尿病的三多一少。

  為了能及早的得到治療,各位女性當你發現你有了上述症狀時,請及早去醫院進行檢查。大家一定要在生活當中細心觀察注意,才能更及時的發現各種疾病的症狀並加以防預和治療。希望能通過這些介紹,讓大家對糖尿病的症狀能更加了解。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典型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經常見的疾病,會影響患者的心情,所以患者對這種病要多加小心,如果不注意病情就會

飲食不規律倒是糖友患眼部疾病

飲食不規律倒是糖友患眼部疾病。由於生活的飲食不健康,運動不規律導致了人的很多疾病,像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