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簡單介紹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簡單介紹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是我國常見的一種疾病,已經影響到了多數患者的生活及心理。如不盡早發現早期糖尿病的症狀,就可能會導致患者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因此我們先要了解些糖尿病的症狀,才能及時的發現病情。下面就來看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具體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有:

1、糖尿病的症狀可有男性發生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多見。

2、手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般的感覺,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經常或反復感染,比如尿路感染、紅腫及霉菌感染。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以上所描述的內容就是糖尿病的症狀,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多知道些糖尿病的症狀,就能幫助患者盡早的發現病情,到時就能及時的接受治療。所以要想患者早點控制病情,就請大家謹記這些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祝各位患者能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症狀易與什麼混淆

在臨床上,當病人有典型的糖尿病症狀,血糖升高、尿糖陽性時,可診斷為糖尿病,但有一些疾病的症

小方法教您如何控制糖尿病合並甲亢

小方法教您如何控制糖尿病合並甲亢,甲狀腺是人體重要的內分泌器官,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分泌了太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