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會表現出來的症狀

糖尿病早期會表現出來的症狀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積極的接受治療,糖尿病現在的發病率在上漲,讓眾多朋友的健康都受到了影響,早期如果發現糖尿病就可以讓糖尿病得到控制,那麼,糖尿病早期會表現出來的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 多食:由於大量尿糖的丟失,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易產生饑餓感,食欲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

二、 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這也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等,要立即進行眼科檢查。

三、 體重減少: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其結果使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被大量消耗,再加上水分的丟失,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嚴重者體重可下降數十斤,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這也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四、糖尿病的發生也是比較常見的,出現這種病症主要體現在了感覺多是從足趾開始。經數月或數年逐漸向上發展。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還會有麻木、發冷感。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常有螞行感或麻木感,由於溫度感喪失、痛覺遲鈍而易發生下肢各種創傷和感染。

上面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內容,希望可以給大家了解糖尿病提供有效的幫助,如果出現了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定要盡早進行正規的治療,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生活中要關注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糖尿病在我們生活中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我們身邊很多人都遭受著這種疾病的折磨。要知道糖尿病雖

糖尿病的六大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很多患者都受到糖尿病的困擾,糖尿病的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