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初期會有哪些表現症狀

糖尿病初期會有哪些表現症狀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變多了,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近年來糖尿病的發病率在不斷的上升,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那麼,糖尿病初期會有哪些表現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典型的表現有:“三多一少”,即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

視力模糊:因為房水的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血糖高,房水的滲透壓隨之升高,進而導致視力模糊。

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可有皮膚瘙癢,尤其是老年女性糖尿病患者,常常出現頑固的外陰瘙癢,很難治愈。

多數病人起病隱匿,無明顯症狀,以並發症或伴發病就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胰島素分泌時相異常,很容易饑餓,可表現為低血糖症狀。此外,在手術期發現血糖高,以及在應激狀態(感冒發燒、中風、心肌梗死等情況)下發現血糖升高的人應該要懷疑糖尿病。

以上的內容就是為您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相信您現在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應該了解了吧,如果您在生活中患上了糖尿病的症狀請及時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治療。

熱門圖文
老糖友小心您的心肌梗塞哦!

老糖友小心您的心肌梗塞哦!心肌梗塞,是指急性、持續性缺血、缺氧(冠狀動脈功能不全)所引起的

女性糖尿病的獨特症狀有哪些

女性是比較容易患上糖尿病這種嚴重的疾病,女性糖尿病的出現病人要注意的就是了解一下症狀給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