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女性在生活中起到的主導作用也是很大的,女性的健康關系著一家人的幸福,也關乎著整個家庭的和諧,一擔發現自己患上病時,就要及早的去發現不要讓它引發出來其它的病情,那麼,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報警信號一:腰臀比例大於0.85

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大於0.85,別把它當成是人到中年的自然會發福,應視為患糖尿病的警報。

報警信號二:陰部瘙癢

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糖尿病並發症糖友網並發症頻道內容全,文章質量高,提供預防並發症,並發症的治療辦法,來糖友網您不用東奔西跑。

報警信號三:性功能障礙

丈夫性趣勃勃,而你卻毫無反應,別以為自己是性冷淡,其實,可能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

報警信號四:生出“胖寶寶”

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並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制品、新鮮水果和蔬菜等)。

溫馨提示:以上主要是針對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同時也希望看到病情的危害性後能及時的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要提防幾大症狀

糖尿病是現代慢性病中排名前三位的殺手。糖尿病本身最可怕的其實是其並發症,其中糖尿病足是較嚴

了解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糖尿病不是急性疾病,它發生之前就會有一些征兆在提示我們糖尿病的到來,因此我們需要去了解這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