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1型糖尿病會有什麼具體症狀

1型糖尿病會有什麼具體症狀

人們對1型糖尿病會有什麼具體症狀並不是非常的了解,每種疾病都有它自己的症狀,而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所以說了解1型糖尿病有哪些具體症狀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們就來聽聽專家具體講解1型糖尿病有哪些具體症狀,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型糖尿病會有什麼具體症狀:

1、視物模糊:血糖迅速升高會導致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

2、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3、體重減輕: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在1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中,這是非常顯著的症狀表現。

4、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5、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還有就是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以上就是關於1型糖尿病會有什麼具體症狀的全面介紹,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家長發現孩子出現以上的症狀就要馬上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熱門圖文
糖尿病心髒病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心髒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患者要特別注意這種病的症狀,這對患者

教你認識關於糖尿病前期的幾種症狀

糖尿病就目前的醫療水平是無法治愈的,所以對於健康人來說預防就顯得尤其重要了,視力下降,手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