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解讀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解讀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有自己的了解,這種病一擔患上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就需要患者注意這種病的出現,糖尿病其實也是臨床十分常見的疾病,因此大家更應該及早認清糖尿病的症狀,早期治療。那麼,解讀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腎的信號: 微量白蛋白尿可能是糖尿病症狀表現。有些患者得了糖尿病並沒有症狀,即使患糖尿病很多年,自己仍一無所知,而當發現糖尿病時可能已經有微量白蛋白尿。

2、便秘的信號: 便秘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七天內排便次數少於2—3次,或次數不少而排便時困難,糞便干結。這些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四肢信號: 感覺多是從足趾開始,經數月或數年逐漸向上發展。典型糖尿病症狀可為針刺、火燒、壓搾或撕裂樣疼痛。

4、消瘦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由於體內胰島素不足,葡萄糖不能充分利用,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結果體內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均大量消耗,使體重減輕或出現形體消瘦。

相信大家看完上述文章,相信對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已經有了一些了解,如果發現有上述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的時候應及時到專業醫院進行診治。

熱門圖文
提醒你的糖尿病信號 哪些症狀別忽視

提醒你的糖尿病信號,這些症狀別忽視。人的健康是革命的本錢。學會在生活中呵護自己的健康,了解

蜂膠對糖尿病有療效

糖尿病被稱為“百病之母”,可引發幾十種並發症。《中華本草》中詳細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