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表現

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表現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比以前增多了不少,對於糖尿病的出現患者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症狀給患者身體帶來的影響,糖尿病患者是要積極的預防預防一下其中的症狀,那麼,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皮膚搔癢:糖尿病人在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皮膚搔癢。女性病人,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3、疲乏:患者由於體內糖、蛋白質、脂肪的三大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脫水,電解質失常,故易感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組織修復和抵抗力降低。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症狀的解答,望糖尿病患者能夠對症狀進行重視,同時要積極的對症狀進行一下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如何提高糖尿病患者的感官知覺?

超過50%的病程較長的糖尿病病人發生的周圍神經病變(PN)沒有很好的治療方法。剛是導致糖尿

糖尿病足原因是什麼

糖尿病足原因是什麼?這一點是大家比較關注的,因為糖尿病足所導致的傷害是比較大的,為了有效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