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

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

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呢?糖尿病患者在初期的表現最明顯的就是,體重會突然變輕,糖尿病患者吃的很多,卻出現明顯的消瘦,下面小編就詳細的介紹下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吧。

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

一、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繼發性糖尿病 多以原發病臨床表現為主。

二、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糖尿病的早期表現多尿和多飲較輕,沒有顯著的多食,但疲倦、乏力、體重下降。患者多以慢性合並症而就診,如視力下降、失明、肢端麻木、疼痛、心前區疼、心力衰竭、腎功衰竭等,更多的病人是在健康檢查或因其他疾病就診中被發現。

三、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發病急、常突然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消瘦明顯。糖尿病的早期表現有明顯的低胰島素血症和高胰高糖素血症,臨床易發生酮症酸中毒,合並各種急慢性感染。部分病人血糖波動大,經常發生高血糖和低血糖,治療較困難,即過去所謂的脆性糖尿病。糖尿病的早期表現不少患者可突然出現症狀緩解,部份病人也恢復內源性胰島素的分泌,不需要和僅需要很小劑量胰島紗治療。緩解期可維持數月至2年。強化治療可以促進緩解。復發後仍需胰島素治療。

以上就是初期糖尿病患者的表現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初期糖尿病患者出現最明顯的特征就是,吃的多,喝的多,卻很消瘦,這樣的朋友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老年人患有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老年人糖尿病的患病率比中青年高的多,糖尿病已成為威脅糖尿病患者健康的一種疾病了。糖尿病對於

生活中糖尿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

對於糖尿病大家並不陌生,關於糖尿病治療的廣告到處都是,但是有些人對糖尿病症狀並不是很了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