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好消息,2型糖尿病手術治愈率超過八成哦

好消息,2型糖尿病手術治愈率超過八成哦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近日為一位女性糖尿病患者成功實施了胃轉流手術治療2型糖尿病手術,這在該省尚屬首例。

  自2004年以來,我國共實施此類手術1000多例,治愈率80%~85%,有效率達96.2%。

好消息,2型糖尿病手術治愈率超過八成哦

  武警總醫院普外科主任張新國教授是中國“胃轉流手術治療2型糖尿病”第一人,該手術叫胃轉流手術(GBP),起源於減肥手術。研究結果表明:在不同術式的減肥手術中,胃轉流手術對2型糖尿病的治愈率最高,可高達80%以上。

  張新國告訴記者,該手術不僅對2型糖尿病患者有效,他所收治的18例1型糖尿病患者也完全治愈。該手術目前已經比較成熟,整個手術費用在3.5萬元左右,目前暫時還未納入醫保。治療過的病人遍布10多個省、自治區。目前河南、新疆、河北、廣東、浙江等地多家醫院開展了胃轉流手術治療糖尿病。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穿鞋有必要的講究

近年來,夾趾拖鞋因其輕便、時尚為人們所喜愛。但是,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夾趾拖鞋則很可能導致

糖尿病患者的家庭護理

可以說糖尿病是屬於終身型疾病,糖尿病治療起來非常的復雜而且還很容易復發的一個多發病症。所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