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冬天糖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

冬天糖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

  冬天糖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這是糖尿病人在冬季都需要認真面對的一個問題。冬季人體的代謝有所調整,在控制的血糖方法上也需要相應的靈活變動一下。我們就來了解下,冬天糖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

  冬天糖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方法:

  1、調整用藥,盡管運動和調整飲食的方法很經濟而且副作用很少,但藥物的確可以更快、更有效地治療高血糖,常見的控制血糖藥物有達美康(格列齊特片Ⅱ)、拜唐蘋(阿卡波糖片)等。

冬天糖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

  2、調整飲食,根據自身具體的消耗情況來改進飲食方案,例如飲食結構、飲食次數等等。

  3、增加運動鍛煉,預防感冒等疾病的出現。感冒疾病對糖尿病血糖會有一定的影響。

  4、調整心情,患者的心情也是影響糖尿病血糖的一個因素,在冬季要學會一些基本的調節。

  尿病人怎樣控制血糖是一年四季的,隨著季節氣候的一些變化,采取對應的措施上可能有一些細微的區別。作為糖尿病人而言,了解這些靈活控制血糖的方法,無疑控制血糖效果會更好。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要打胰島素哦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名

注意七要點遠離糖尿病

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越來越多人的身體健康反而出現各種問題,糖尿病就是主要患病之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