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女性糖尿病該如何治療呢

女性糖尿病該如何治療呢

  女性糖尿病該如何治療呢?糖尿病是目前發病人群最多的一種疾病,尤其女性糖尿病在糖尿病中比較常見,導致女性糖尿病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及時的治療才能避免更多的並發症,那麼女性糖尿病該如何進行治療呢?

  女性糖尿病患者由於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導致陰道的糖原含量增高,加上陰道的PH值降低,偏酸性,是霉菌喜愛的壞境,如果女性糖尿病患者服用避孕藥或不注意個人衛生,更會加劇霉菌性陰道炎的發生。

女性糖尿病該如何治療呢

  怎樣治女性糖尿病:控制好血糖,女性糖尿病患者治療霉菌性陰道炎的前提是要控制好血糖,血糖控制得不好會加劇霉菌性陰道炎的病情,血糖控制得好,使霉菌失去其賴以生存的環境,從而有利於霉菌型陰道炎的治療。

  女性糖尿病患者可口服甲硝唑、制霉素、酮康唑等,也可應用甲硝唑呋喃唑酮栓、濕癢洗液、雙唑泰栓,或應用中藥藥浴等方法殺菌止癢,但是不建議女性糖尿病患者過多、過頻地應用抗生素類,容易讓患者耐藥。飲食上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和酸性水果。

  女性糖尿病治療一定要注意治療措施,只有正確的治療措施才能避免病痛的折磨。

 

熱門圖文
打胰島素 要求講究吃動平衡

接受胰島素治療的糖尿病患者應強調飲食、運動及胰島素治療三者的和諧與平衡,生活中應注意以下4

糖尿病患者需注意蒸桑拿

桑拿浴時,人處於濕熱空氣的蒸騰中,可起到活血通絡的效果,但對於血糖不穩定的糖尿病患者來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