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生物降糖靈的六大優勢

生物降糖靈的六大優勢

  “生物降糖靈”的六大優勢:

  1、清除症狀。

  清除糖尿病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少、肢體乏力、腰膝酸軟、失眠等症狀。患者在服用【生物降糖靈】4-8周後上述症狀可逐漸消失,人體精力充沛、面色紅潤。

  2、預防和治療糖尿病引起的眼部疾病。

  對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出血、黃斑、視力模糊、白內障等疾病,服用【生物降糖靈】5周後可明顯感覺到好轉。繼續服藥期間可逐步緩解至消失。

  3、預防和治療血管神經病變。

  30天解決皮膚瘙癢、四肢麻木、腳趾疼痛等症狀,有效治療神經末梢炎。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對高血壓、冠心病、中風等心腦血管合並症療效顯著。

  4、預防糖尿病肝、腎合並症。

生物降糖靈的六大優勢

  生物降糖靈含多種微量元素,長期服用可提高人體器官代謝功能,增強肝腎解毒排毒能力。避免了肝腎疾病導致的肢體面部浮腫、肝炎、尿毒症等嚴重疾病的發生。

  5、預防和治療陽痿、性欲低下、性功能減退。

  生物降糖靈中的活性成分可阻止高血糖對性神經的破壞,修復受損性神經。臨床資料表明服藥8周後糖尿病患者性功能有不同程度提高。

  6、不用終身治療。

  克服了長期服用西藥而引起的不良反應和藥物依賴性,使患者從根本上治療糖尿病,真正達到不用終身服藥的效果。

  “生物降糖靈”的適用人群:

  在臨床應用上,主要用於長期血糖居高不下,或是忽高忽低等脾腎兩虛、胰島素抵抗、受體不敏感,以及出現尿蛋白等腎功能減弱等症狀,可提高免疫力,增強受體的敏感性,提高胰島素的使用率以及保護、恢復腎功能,消除尿蛋白。針對已經使用了胰島素的患者,在平穩血糖後,可逐漸的減少胰島素的用量,直至停用。在此基礎上,酌情也可減少用量,直至治愈。

  (1)通過其它方法治療,血糖,尿糖仍不穩定,時高時低的II型糖尿病者。

  (2)“三多一少”症狀明顯,體重急劇下降的糖尿病。

  (3)空腹血糖控制良好(3.9-6.1mmol/L),但餐後的血糖仍高於7.8mmol/L的II型糖尿病患者。

  (4)各種治療方法仍無法有效控制的血糖、尿糖而靠胰島素控制的患者。

  (5)13歲以上長期使用胰島素維持生命患者。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適當時候,對降糖藥說“NO!”

2型糖尿病的治療,最主要的就是依靠口服降糖藥物了。那麼,只要是2型糖尿病,只要血糖升高就要

假降糖藥制假窩點被取締了

8月22日上午,在國家公安部指揮下,安徽省淮北市食品藥品監管局稽查人員與公安干警聯合突襲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