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降糖藥物 >> 糖尿病藥物可能會增加心髒衰竭風險 可以尋找替代藥

糖尿病藥物可能會增加心髒衰竭風險 可以尋找替代藥

  為了降低其他方面的風險,糖尿病患者應當遵照要求,保持健康的飲食方式,使體重在健康的平均水平內,即每日攝入的食鹽不超過3克,並且應當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和經過冷凍的肉類。

  據卡塔爾半島電視台網站,一家由政府提供資金的德國機構發出警告,Ⅱ型糖尿病患者所服用的一部分降血糖藥物會增加心髒衰竭的風險,並強調Ⅱ型糖尿病患者應當使用其他藥物代替這些存在風險的藥物。當然,在此之前,患者應當先咨詢醫生的意見。

糖尿病藥物可能會增加心髒衰竭風險 可以尋找替代藥

  該機構解釋稱,心髒功能衰竭的症狀包括乏力、感到疲勞、呼吸困難和腿部腫脹。

  同時,這一機構表示,Ⅱ型糖尿病患者中有大約40%的人,其心髒將充足的血液送向全身的能力有所下降;至今為止,在三年內被診斷出患有心髒衰竭的Ⅱ型糖尿病患者當中,已經有大約80%離開了人世。

糖尿病藥物可能會增加心髒衰竭風險 可以尋找替代藥

  該機構建議,為了降低其他方面的風險,糖尿病患者應當遵照要求,保持健康的飲食方式,使體重在健康的平均水平內,即每日攝入的食鹽不超過3克,並且應當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和經過冷凍的肉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