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療法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療法

糖尿病是一種十分嚴重的疾病,得了糖尿病對我們患者的身體健康危害非常大,及時的治療糖尿病疾病是非常重要的,要想在日常生活中避免患發糖尿病疾病,我們就需要了解一些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那麼,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療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讓專家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療法。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療法:

第一:對於糖尿病病人來說,熱量要控制好是必須的,對於兒童病人來說,每天的總熱量的需要要滿足它的正常的生長發育需要,體重過重則應限制熱量的攝入。

第二:纖維素:平時的生活飲食中,要增加纖維素的攝入,因為它可以降低飯後的血糖水平,但過多高纖維素飲食易致腹脹不適,影響礦物質的吸收。蛋白質可影響腎血流動力學的變化,攝入高蛋白可使腎功能降低,推薦兒童糖尿病患者每日攝入蛋白質占總熱量的10%~20%。

第三:糖尿病病人盡量少攝入糖類食物,每天的糖類的吸取要個體化,盡量控制糖類的攝入。

糖尿病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以上就是專家對於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治療方法的詳細介紹。正確的飲食治療對糖尿病控制病情起到了很大的幫助,所以根據上述三點,大家在生活中要多注意控制,在飲食方面要合理化安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