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運動方法不當會加重糖尿病嗎

運動方法不當會加重糖尿病嗎

  運動方法不當會加重糖尿病嗎?運動是很好的輔助治療糖尿病的方法,但是這並不是說隨意運動、過量運動或者任何運動項目都適合糖尿病患者,專家介紹說:運動方法不當,反而會加重糖尿病病情。

  運動方法不當會加重糖尿病嗎?

  專家說,對於一些中老年的糖尿病患者,尤其是中老年患者而言,只能參加有氧的中等強度以下的運動項目,如散步、快走、慢跑、太極拳、游泳、健身操等,長跑並不適合他們。

  運動的確能幫助糖尿病治療,但是要選用合適的運動方式和正確的運動方法。專家說,糖尿病患者應該盡早治療糖尿病,以免運動方式的不正確加重糖尿病病情。可采用干細胞移植術治療糖尿病。

  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是參照干細胞來源可分為胚胎干細胞以及成體干細胞,在適當的環境下干細胞會向各種細胞分化,如同“種子”一樣在各種組織器官中生長,將一定數量的自體干細胞,經誘導、純化、處理,回輸患者體內,分化、增殖為胰島樣細胞,替代損傷的胰島B細胞分泌胰島素,從而起到治療糖尿病的作用。

  以上就是對“運動方法不當會加重糖尿病嗎?”的相關介紹。專家說,每個人年齡不一樣,身體素質不一樣,糖尿病病情也不一樣,所選用的運動方式就要不一樣,否則就會出現運動不當加重糖尿病病情的情況。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鍛煉體檢不可少的

對有糖尿病的人來說,鍛煉能夠幫助他們提高健康水平和生存的質量。不過,由於糖尿病的並發症較多

糖尿病懷的寶寶會怎樣呢

在妊娠期間本來就是需要很注意的,如果你不慎患上了糖尿病病,那麼需要注意到的問題是非常多的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