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初期時的2型糖尿病會出現症狀

初期時的2型糖尿病會出現症狀

在很多的時候疾病是能夠傷害到病人的身體的,這很多的人也是忙著要對疾病進行了解,但要是患上了2型糖尿病也是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的,所以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來了解一些症狀,那麼,初期時的2型糖尿病會出現症狀?下面咱們和專家解答吧。

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上面也就已經說了疾病出現後的問題,這病人們更是要積極的來了解其中的一些症狀表現,在治療病的時候,一定不要在自己什麼都不了解的時候,盲目的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已逐漸成為兒童和青少年糖尿病的主要類型

2型糖尿病的發病年齡呈年輕化趨勢  近年來,2型糖尿病在兒童和青少年,尤其在超重或肥胖的兒

2型糖尿病飲食方面存在的誤區

2型糖尿病患者控制餐後血糖,生活中我們應該要多了解些糖尿病疾病知識。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人們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