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適合糖尿病患者喝的果汁有哪些呢

適合糖尿病患者喝的果汁有哪些呢

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上,很多新鮮的果汁店都是加了糖精這些東西的,這些果汁就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飲用,這樣反而會增加糖尿病患者的病情。那麼,適合糖尿病患者喝的果汁有哪些呢?我們一起跟隨專家來詳細的看看吧,請看下文。

三豆飲

原料:綠豆50克,赤小豆50克,黑豆50克

制法:將綠豆、赤小豆、黑大豆一同置於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至豆熟爛即可。

番茄西柚汁

原料:柚子300克,番茄100克,薄荷2克

制法:西柚去皮,番茄洗淨去皮,均切成小塊,與薄荷一起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蘿卜汁

原料:蘿卜200克

制法:將蘿卜洗淨切塊,用搾汁機取汁200毫升。

番石榴汁

原料:番石榴1000克

制法:將鮮番石榴洗淨,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桑椹汁

配方:鮮桑椹50克

制法:鮮桑椹洗淨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番茄菠蘿苦瓜汁

配方:番茄1個、菠蘿1/3塊、苦瓜250克。

制法:將番茄、菠蘿、苦瓜洗淨後切塊,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五汁飲

原料:梨100克,荸荠50克,蓮藕50克,麥門冬10克,蘆根20克

制法:將梨、荸荠洗淨後去皮並切碎;鮮藕去皮、節洗淨並切碎;麥冬與蘆根洗淨切碎,然後將各味一同混合後用紗布包好的絞取其汁,或用搾汁取汁即可。

上述文章已經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了,生活中適合糖尿病患者喝的果汁,還有原料和做法都是介紹的很清楚的,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可以自己嘗試一下。如果大家還有什麼關於糖尿病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詢我們的在線醫生。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