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腦病初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腦病初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腦病的症狀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的危害,那麼,糖尿病腦病初期症狀有哪些?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糖尿病腦病症狀初期有哪些表現,臨床主要表現在認知功能障礙,如:學習能力下降,記憶功能減退,語言、理解、判斷等能力受影響,可伴有神情淡漠,表情呆滯,反應遲鈍,嚴重者生活不能自理。

針對糖尿病腦病的初期症狀有哪些,在糖尿病腦病研究中,糖尿病患者的學習記憶障礙是糖尿病中樞神經系統並發症的主要表現。其中,1型糖尿病患者主要在聯想記憶和學習技能及注意力方面存在障礙。2型糖尿病患者認知功能損害主要在學習和記憶方面。反復發作低血糖的患者常出現反應時間延長和注意力下降。

此外,糖尿病伴發抑郁症患者比率明顯高於普通人群,可能是由於不良情緒對糖尿病的代謝控制和病情轉歸有消極影響。

溫馨提示:專家在線咨詢服務、免費電話,點擊免費在線預約由權威專家在線為您解答相關疾病問題,根據病情給予專業的個性化的指導意見,早日接受正規治療,恢復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病的症狀都知道什麼

現在患上糖尿病眼病的人也變多了,所以患者要特別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症狀會給患者帶來極

細數常見的糖尿病信號

印象中,多數人都覺得“三多一少”是糖尿病人最突出的信號,但事實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